跳到主要內容區

Office安裝啓動-問題集

Office 執行啟動檔失敗時,將會出現各式錯誤代碼

  • 執行啟動檔時,畫面總是一閃就消失了
    可能是您的電腦無法正確顯示中文碼,請點選下方連結,下載英文版啓動檔程式(以系統管理員的身分執行)。
    英文版啓動檔程式

  • 如何查看啓動失敗之錯誤代碼

    啓動失敗時,會出現下列提示視窗及錯誤代碼
    錯誤代碼

  • 出現 2 個錯誤訊息代碼:"<Produce activation successful>" 及 "0xC004F017"

    錯誤訊息"0xC004F017"為原電腦內已安裝 Office365 軟體,而學校的 MS Office 有授權成功(Produce activation successful),請開啓 Word 程式,檢查是否已授權成功。

    若未授權成功,請依照如下步驟:

  1. 使用微軟軟體移除工具,會一併移除 Office365 及 MS Office。
  2. 再重新安裝一次 MS Office,並連線SSLVPN後,再進行授權啓動。
ErrorCode_4F017
  • 錯誤訊息代碼:"0xC004F074"

電腦時間不對或是電腦找不到認證伺服器

  1. 檢查電腦時間是不是和現在時間相符
    時區錯誤
  2. 建立SSL-VPN網路連線
  3. 執行"啓動檔程式"授權
  • 錯誤訊息代碼:"0xC004F017"
    您的電腦中,所附的 Office 軟體為隨機版,無法透過大量授權機制啟用,請移除隨機版並重新下載安裝學校提供的 Office 版本後,再重新啟用。

  • 錯誤訊息代碼:"ox8007007B"
    請你先點選, 啓動擋案(ex:office2019.bat)後,再按滑鼠右鍵,從選單中選擇「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」

  • 成功啟動後,需間隔多久時間再啟動呢?
    有效期限為180天,不須再安裝Office及SSLVPN軟體,僅需求建立SSLVPN連線,並再次授權啟動。

 

Office 移除工具

瀏覽數: